木口无口

你好呀

对视

*奇妙的双向暗恋

*很sa,原谅我




最近,餐厅里常常剩下几个因为某种原因聚在一起的人。


小凑:刚才泽村冲出去追夫一样的姿势真是让人不忍看呢。


仓持:嘁,那个笨蛋,只知道追着御幸还差点把不知从哪冒出来的落合教练扑倒,蠢死了。


前园:我倒是很佩服他这样什么都不遮掩的风格。


降谷:好狡猾。我下次绝对不会输给他。


东条:欸?好了好了你不要在这种地方比较啦。


金丸:蠢村和御幸前辈最近给人的感觉很微妙啊。


光舟:完全没有害羞的样子呢。


拓马:嘛光舟他说的是...


仓持:的确,这两个人最近很暧昧啊,泽村那么黏着御幸,还都不知道害臊!啧!


小凑:嘛我其实有个问题想了很久了,如果泽村和御幸前辈两人对视的话,谁会先脸红呢?(*^__^*) 


由井:那个,其实我也有点好奇。


浅田:我...我也是。泽村前辈总是很热情很坦然,相处起来让人觉得很舒服。可他和御幸前辈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有些不一样的东西冒出来。


仓持:毕竟一个大大咧咧,一个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嘁,真是让我不爽。


前园:总感觉那两人要倒霉。


光舟:我觉得泽村学长会先脸红,虽然他总是一副和人自来熟的样子,但脸皮有时候意外地薄。上次练习赛他投了个好球,我还在想要不要夸他然后一不小心盯着他看了一会,他就突然跑开了。


金丸内心OS: ...嘛,毕竟泽村曾经跟我说过,他总觉得光舟每次只要一脸不善地盯着他就没什么好话出口。


拓马:我和光舟一样。


前园:我也是。


东条:应该说御幸前辈完全处理得来泽村奇奇怪怪的想法嘛,看投球就知道了。我投泽村。


金丸:我也是。有时候蠢村说一句话,御幸前辈就能知道他接下来要干嘛,完全堵住他的大嗓门。经常御幸前辈一句话能把他堵死,更别说用眼神了。我也投泽村。


仓持:嘿~~~凭我对泽村的了解,我投御幸,这家伙这次绝对会栽。


小凑:嗯~~这样说没意思,我们来玩场真人游戏打个赌吧?


仓持:呀哈哈有意思,我们直接拿他俩来实际测试一下。


降谷:他们不会同意的吧。


小凑:当然不会。不过,我们有金丸呀。金丸最近在做一项调查吧?额外增加一项内容应该不成问题的吧?搞定泽村肯定也没问题的,至于御幸前辈,金丸你这样说,他肯定会同意的。


小凑跟金丸说了一句话。


金丸:......小凑,你...确定?


小凑:相信我。(*^__^*) 


仓持、前园、东条:全看你的啦金丸。


降谷:靠你啦。


一年级组:拜托前辈了。

 

 


第二天上午,金丸找了个空闲时间,把泽村拉出来做了一番思想教育。


最后,金丸以一句:泽村你如果不帮我完成这项调查你就别找我帮你补习,你等着考试不及格被留在教室上不了场吧!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泽村:金丸丸你不爱我了吗?!我帮你我帮你,你别抛弃我啊啊啊。


泽村搞定了。

 



下午训练间隙,金丸来到御幸一也旁边,说了一番真情实意的心里话。


最后,金丸:我本来是想着可以再找仓持前辈的,毕竟他们一个宿舍嘛很有默契,但是泽村说‘御幸前辈是最适合的,我只想和他一起完成这个调查啦,他是最好的搭档。’我也觉得泽村说的很对,所以御...


御幸:哦?什么时候开始?


金丸:欸?!晚饭过后在餐厅可以吗?


御幸:好的。


金丸:谢谢御幸前辈!(泽村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知道你也一定是这样希望着的,知道了以后不要怪我,去找你的小春吧,虽然我知道你也说不过他。)

 

金·保姆·丸回去向大家汇报结果并统计了投票后就此完成任务。


投票结果:泽村先脸红——8票(东条、金丸、前园、降谷、浅田、光舟、拓马、由井)

                 御幸先脸红——2票(小凑、仓持)

 


晚饭过后,原本面对面吃饭的两个人在金丸招呼下计时对视。两人起初都没什么感觉,倒是两边炽热的目光让他们越来越不自在。


谁都不能移动眼睛,御幸无奈开了口:“金丸,你没告诉过我还有这么多人围观。”


“呐御幸前辈没关系的,我们只是刚好待会有事要说,等你们结束而已。”小凑接过话头诡秘地笑了笑说。御幸没有戴眼镜,朦胧胧的一片他倒是真不怕什么。五分钟过去了两人都没什么异常。小凑突然想到什么,拿起桌上的眼镜给御幸戴上了,“这才是御幸前辈的平常状态啊,要戴上调查结果才更有准确性。”御幸看着眼前清晰闪亮的眼眸,只觉得笨蛋泽村离得更近了,脸却不自觉地如宣纸般迅速晕上一片红。


“哈哈哈哈哈哈御幸前辈,你脸红了诶。”泽村眨巴着大眼睛笑了出来,“金丸,调查可以结束了吗?我要拉着御幸前辈去练习投球了,哟西!”


金丸一脸黑线说道,“可以了可以了,真谢谢你们呢。”


最终小凑、仓持成最大赢家。


仓持:御幸这个家伙,看来我猜的不错。呐,春市,赢了哟。


小凑:御幸前辈这下也不好意思再不正经了吧。


输的众人被罚喝苦瓜汁:......


一年级组:怎么会?


东条、金丸、降谷:想不通。


前园(混乱中)。


小凑、仓持内心OS:我们开着上帝之眼。




御幸一路被泽村用手撑着后背推着往前走。泽村低着头止不住又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御幸前辈你脸红的样子好好笑,完全不像你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不问我为什么脸红?”御幸脚步不停,任自己被推着走。


“欸?你为什么脸红啊?”泽村停止前进,直起身来,看向前面依旧背对着自己的人。


“你猜。”


“我怎么猜得出来啊!!难道是憋的?毕竟你一出来就先去厕所了呢。不不不,不至于,那到底是为什么啊?你是不是戴上眼镜之后看到了什么?”泽村绕到御幸身前,两人再次对上视线。


他只听见御幸回答说,“你从我眼里看到了什么,我就从你眼里看到了什么。”


我从你眼里看到的什么吗?还不等泽村反应,御幸便张开双手往前一步,一手搂住他的腰,一手抚着后脑勺,把人护进了怀里。


眼里看到的是你,却还发现你在我心里。

 

 



END.

谢谢哒。

别问我御幸为什么这么容易就同意,脑子呢,被我吃了。理智呢,被迷惑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