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口无口

你好呀

【御泽】好眠

*恋人未满

*原著向有私设,ooc预警

*时间线在漫画最新一期146话5号室熄灯之后




       奥村光舟一般对着墙盯上15分钟左右才会逐渐睡着。这个时长还是国中时拓马亲测多次以后告诉他的,而现在,他还能勉强听到队长轻拉抽屉的声音。

 

    “呼~终于找到了。”御幸粗粗松了口气,喜悦的浪潮来得汹涌,一下驱散了久寻未果的烦躁,情绪在心口赶趟似的坐了次过山车。

 

      同寝室的另一个前辈接话问道:“御幸在找什么?”

 

     “啊也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来有款眼罩我没统一放到一起,就找找看。”

 

    “这样啊,那找到了早点睡。晚安。”

 

    “晚安。”御幸一也走向门边关灯,又摸黑回来坐在椅子上。

 

       宿舍已然安静下来,奥村听得最后一丝椅子被拖动时与地板的摩擦声,嘴里嘟囔了句“肯定是借口”便沉沉睡去。

 

       御幸打开台灯,把亮度调到最小档,习惯性拿出笔记本,再从笔筒里抽了支笔,却不在上面写写画画,只是单手支在桌上转来转去。去不去?他这几天的练习状态看上去和以往一样,不,甚至比以前更积极,今天大家也都有让他放松下来......USB型自调台灯一点点暗下来,御幸果断按下开关打算上床睡觉,身体却还是朝门外走去。明天是他以王牌身份首发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不知道能不能睡安稳,还是要亲自看看才放心。

 

       手里那款标准的动物图案眼罩被他揣在兜里,这总不能再被嫌弃了。队长关心王牌,捕手照顾投手,没什么可别扭的,很正常的事情。沿路房间里隐约传来男生们的睡前交谈声,廊下的几盏夜灯打在身上顺序落地成影,若有若无的样子衬得人脚步也轻盈。莫名有点期待,兴奋感因距离缩短不断飙升,他怎么兜也兜不住,干脆咧开嘴角挂出个笑脸来。

 

       转眼便见目的地窗户透出灯光,然而就在御幸即将走过窗前时他只听里面传出一句“那,我就先睡觉了!”,然后灯光熄灭,嘈杂没入风中,体内叫嚣的细胞也安静下来。他堪堪停在窗侧,靠在墙上,10秒考虑返回,又1秒否定准备敲门,便见门把手被转动,当即与5号室的好大哥对上了视线。

 

       仓持没有动身出来,抱臂就倚在门边仰了仰下巴,等着对方解释。御幸也不作声,往旁边一退便朝人招手示意出来说话。两人僵持不下,最后是趴在床上玩游戏的浅田听见上铺翻滚声不停就想试探着叫投手前辈,一个“泽...”还没出口,便被仓持食指放嘴边“嘘”地示意噤了声。仓持半掩着门出去,停在窗户这一边。

 

    “泽村睡不着?”御幸小声开口,下意识撇过视线望向窗户,发现看不到什么又转回来说:“我想了想还是来给他送眼罩。”

 

    “睡得挺好的,这家伙就是爱动。”仓持低低笑出声:“可我记得,某个人的恶搞款眼罩今天被狠狠嫌弃了啊呀哈哈哈。”

 

    “......”

 

    “人都睡了才来,喏,自己进去吧。”仓持抬脚往厕所走去,“哦对了,浅田还没睡哦。”御幸轻推门向浅田打了个手势表示招呼,视线却不作停留直接越过护栏落在大字睡姿的人身上。他走到床头,明显听见熟睡的呼呼声,气息均匀。许是刚才翻动所致,泽村头偏左,一缕刘海斜斜搭在右眉上慢慢挪动,御幸看得心痒,不自觉抬起手全部拨到了左边,手指稍稍触及温热的皮肤便被他迅速曲起,停在额头上方一动不动,确认那人没有受到干扰才收回手。

 

       这家伙,梦到什么了笑得那么开心。

 

       顺着人脸廓御幸移到床侧,正思索着要不要留下眼罩便见泽村猛地一个翻身面朝自己,手也朝着这边伸来,饶是反应敏捷的他也猝不及防,下意识就双手插兜往下一蹲,毕竟也不知道这人什么时候就会睁开眼。

 

    “!”

 

    “呼~”自认为反应的确过激了些,见那人伸出的手稳稳搭在床沿再无动作,御幸手往上指了指,对浅田说:“嘛虽然有听你仓持前辈说过,没想到这家伙动静真这么大。”

 

    “泽村前辈就连睡觉都是活力满满的样子。”

 

       原来你在后辈心中是这样的形象啊,笨蛋。御幸暗叹着那人还好没醒,未褪的惊吓与浮出的侥幸交织出欲望,他缓缓起身,用拇指和食指圈住对方左手腕平放至身侧,屏息凝神之时触觉被无限放大,泽村的脉搏突突传来,每一下击在心中都像往波澜未平的湖面投入一颗颗石子,又四处激起水花。御幸面上神情分外认真,视线再移至泽村脸上时他的右手已覆在那人左手上,轻轻拢着,手腕相贴,五指交错。

 

       浅田不知何时已埋头睡下,仓持本就有意给他时间,御幸也安然受之。泽村反射般动了动手指,似是在确认什么,片刻后回握十指相扣。剔除胸腔内的杂音,御幸静静待到两人心跳齐一,自己平静下来,才从泽村指缝中抽出手,转身离去。

 

       眼罩依旧在兜里,想给的人用不到,他自己今晚也可以不需要了。

 

       推门出去果然见到恶友站在廊下,头也不回地说:“毛小子成熟了呢,虽然表现方式很蠢。”

 

       御幸动了动喉咙,半响只吐出一个字:“嗯。”

 

    “喂,担心吗?明天。”

 

    “你确定要这样问?不如说期待。”

 

    “的确是。”两人相视一笑,“哈哈哈哈。”新王牌,加油!

 

    “我回去了。哥哥大人早点休息才有精力守在他身后哦~”

 

    “......嘁。”

 

      我们只要相信他就好。一夜好眠,明日又是晴空万里。





END.




漫画吃了满满一口糖今天又知道第三季要出啦,啊好开心啊。不管几月出我都会等的╮(‵▽′)╭!

我:御幸同学你为什么黑夜中也能看得见泽村的表情啊?

御幸:啊不是作者君给我的技能吗?

我:呀当然不是啊,难道不是你两眼发光照亮的吗?像这样(✧◡✧)

御幸:......

仓持:过道路灯的光透进去的你们两个笨蛋,别给自己加戏!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